中国-国际海底管理局联合培训和研究中心
English Information on ISA Website

2020年11月9日,中国-国际海底管理局联合培训和研究中心(JTRC)通过国际海底管理局秘书长迈克尔·W·洛奇先生和中国自然资源部副部长王宏先生主持的虚拟仪式启动。在JTRC启动后,JTRC指导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讨论该中心未来的计划和举措,以造福发展中国家。(https://bit.ly/2Uaggkz)

国际海底管理局和中国国家海洋局于2019年10月18日(星期五)签署了谅解备忘录(MoU),以在中国青岛建立有史以来第一个联合培训和研究中心。

中国-国际海底管理局联合培训和研究中心(JTRC)将为国际海底管理局提供一个新的平台,以促进发展中国家的能力建设和海洋技术转让,促进和分享人类对深海及其环境的知识。

JTRC将提供海洋科学和技术以及旨在促进发展中国家充分参与国际深海海底区域活动的海洋科学研究技术方面的培训方案。

JTRC将支持开展与深海海底活动的最新发展有关的合作研究方案,同时组织各种会议和讲习班,并在易于查阅的出版物中传播海洋科学研究成果。

steering-committee.png

中国-国际海底管理局联合培训和研究中心指导委员会(国际海底管理局供图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问海东路69号,邮编:266237,电话:0532-67726628,传真:0532-67726628
© 2024  中国-国际海底管理局联合培训和研究中心